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市(县)区统计局长会议部署2020年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8 16: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30日,全市统计局长会议召开,市统计局局长吴红星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主要专业处室负责人和各市(县)区统计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吴红星局长传达了全省设区市统计局长座谈会精神,结合近期市领导调研时提出的要进一步提升统计调查监测能力和统计分析水平的要求,对做好明年统计工作提出具体思路:一要提升统计服务主动性,继续强化主要指标监测预警,持续深化细化统计分析研判,不断提高统计分析成效;二要注重防范数据质量风险,立足预防、督查、控制相结合,建立数据质量分级管理体系,落实重点单位统计数据质量责任制;三要组织开展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坚持问题导向,在总结历次普查经验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好七人普各项工作。

  市局各分管领导交流了2020年工作思路,各市(县)区统计局局长进行交流发言,重点汇报了地区年度经济运行情况及明年重点工作安排。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