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启动七人普前期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1-08 16: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近期召开的全市统计工作大会上,无锡市局对全市统计干部开展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业务培训,旨在第一时间强化工作启动,全面深入推进市、县、镇三级响应,奠定普查前期工作基础。

  围绕国家和省局有关准备阶段会议精神,本次培训重点突出“人普简史及基本概念、人普背景及意义、人普全流程工作内容、人普保障需求”四方面,详细介绍了人普工作的历史演变、人口与经济社会关系、往期开展方式、七人普新要求以及工作注意事项等内容,使全体参训人员从基本概念到操作要求,从整体把握到重点环节都有了新的认识。

  市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县(市)区统计局领导和基层统计机构负责人、部分统计协管员共120余人参加。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