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综合处荣获“服务产业强市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31 16: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产业强市贡献奖、科技创新贡献奖颁奖大会在市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无锡市统计局综合统计处(国民经济运行监测处)被市委市政府授予“服务产业强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6年以来,无锡市统计局综合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在服务全市产业强市主导战略的道路上敢为人先,积极作为,砥砺奋进,形成了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无锡统计经验,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

  未来,无锡市统计局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丰富统计产品,强化统计服务,为打造“强富美高”新无锡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统计支撑。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