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开展网络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1 17: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局统计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11月1日,无锡市局召开“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特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吴晓春处长作网络安全专题讲座,会议由市统计局邹海峰副局长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并聆听讲座。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吴晓春处长从当前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立法和政策重点等方面,强调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解读了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剖析了网络违法的典型案例,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对如何做好个人信息安全防护提出了详细的建议。

  最后邹海峰副局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网络强国战略,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网络安全观,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二是从全局的角度推动网络安全建设各项重点工作,提升应对网络安全风险的能力。三是从个人做起,从细节做起,加强网络安全特别是信息数据安全保护。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