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08 10: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对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性锻炼和爱国主义教育,10月8日,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精彩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多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事件,讲述了普通民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展现了许多无名英雄可歌可泣的崇高精神。

  观影后,片尾曲《我和我的祖国》响起,大家眼中泛着激动的泪花,每个人都为新中国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统计工作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新时代强富美高新无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伟大祖国早日复兴、“中国梦”的早日实现不懈奋斗!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