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学会论文获华东六省一市统计科学研讨会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8-14 09: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由华东六省一市统计学会联合主办、江苏省统计学会承办的2019年华东六省一市统计科学讨论会于2019年7月31日-8月2日在江苏南京召开。研讨会对通过初选和专家评审的48篇论文进行了通报,并对论文作者代表进行了颁奖,无锡市统计学会研究成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下苏南制造业的转型升级研究》荣获三等奖。

  来自华东六省一市的统计专家、学者、中青年统计科研人员、统计工作者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无锡市统计学会入选论文作者在大会作了分组发言。研讨会上,无锡市统计学会报送课题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肯定,认为该研究成果在经济新常态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形势下,对苏南制造业如何创新性转型升级有重要参考意义。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