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学会社科年度规范化建设考核荣获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19-05-31 09: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为切实推进全市社科类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学会工作水平,根据《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规范化建设考核评估办法(试行)》,无锡市社科联开展了2018年度规范化建设考核评估活动。本次年度考核从94个学会中共评出36个优秀等次,市统计学会经层层选拔,最后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无锡市统计学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探索新时代做好学会工作的新理念、新方法、新举措,突出目标定位,创新工作品牌,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学术研讨、社科普及、服务咨询和规范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繁荣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服务党委政府决策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