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举办第二期统计法治轮训班

发布时间:2019-05-31 09: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意见》《办法》《规定》精神,5月28日,无锡市统计局根据《2019年全市统计法治轮训工作计划》安排,在市民中心举办全市第二期统计法治培训班,滨湖区、新吴区统计局全体人员、所辖镇街道统计分管领导和统计人员近百人参加。

  培训会上,邹海峰副局长详细分析当前统计法治工作面临的形势,系统介绍了《意见》《办法》《规定》的主要内容,深入剖析了国家统计局近期通报的统计违法具体案例。局执法监督处介绍了统计违纪违法行为、认定和处分处理,统计督察和统计执法检查等方面的知识。为确保培训效果,培训中段还专门组织了法治知识测验。

  此次培训内容翔实、注重实效,通过深入浅出的案例分析,融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于一体,给予参训人员很大的启发和警示作用,对今后全市统计法治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轮训形式,力求不断增强统计人员的统计法治意识,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优化统计生态环境为着力点,努力形成学习统计法、知晓统计法、遵守统计法、执行统计法、敬畏统计法的浓厚氛围,努力为统计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