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迅速贯彻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9 15: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5日下午,市统计局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局党组关于贯彻会议精神做好党建各项工作的部署。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四新”标准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

  一是提升政治建设新成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模范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四个自信”,当好“领头雁”。二是深化服务中心新举措。开展“争当领跑先锋”行动,促进党建工作与统计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作用。三是推动支部“两化”建设新高度。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贯彻,夯实局各支部“两化”建设基础,推动支部创建党建新品牌。四是展现党风廉政新风貌。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以“三项机制”为重点,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激励机关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会上,总支书记周建平指出,局党建工作要点要按照会议精神做好修订并及时印发。各支部委员、各党小组长要充分认识到目前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压实责任,围绕全年主题积极谋划,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