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亲临经济普查一线视察指导普查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9 09: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7日上午,无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黄钦深入经济普查工作一线,现场指导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并向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付出艰辛努力的广大普查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

  黄市长一行首先来到市经普办,亲切慰问市经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了经济普查前期筹备、综合试点、单位清查及入户登记准备等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责任感、使命感,在经济普查正式登记阶段,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全面落实好各阶段工作任务,扎实做好普查现场登记,确保普查数据质量真实可靠。严格执行普查方案,严格规范登记流程,严格遵守登记制度,确保普查对象的信任和配合,为高质量完成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做出不懈的努力。

  随后,黄市长一行来到无锡市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无锡豪美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丸悦(无锡)商贸有限公司海岸城分公司。在普查登记现场,黄市长详细了解了普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与普查对象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经营情况、人员结构,向企业宣传了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企业积极配合普查员作好普查资料和指标数据的登记,确保普查登记工作顺利进行。

  黄市长指出,现场登记是决定普查质量的关键环节,要保障普查数据源头的真实性,查实查清每一个普查对象情况,做到单位不重不漏;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抓好督促落实,确保普查现场登记数据质量真实准确;争取普查对象的支持配合,克服困难,准确填报各类普查表,真实客观反映全市经济发展现状和产业结构,为无锡市经济建设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数据支持。

  无锡市委副秘书长、无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良,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钮素芬,无锡市统计局局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吴红星等陪同考察调研。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