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再获年度党政信息工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1-09 09: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中共无锡市委办公室、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2018 年度全市党政信息工作情况的通报》(锡委办电发〔2019〕1 号),对全市信息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时隔四年无锡市统计局再次获得全市党政信息工作一等奖,李凌云同志被评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2018年,无锡市统计局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加强调查研究,优化统计服务,强化经济运行监测,进一步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服务水平,主要从三个方面扎实做好党政信息工作:

  一是明确责任分工。局领导高度重视党政信息工作,要求全局人员多角度多层次开发利用统计信息资源,并把党政信息工作目标分解到处室,由处室统筹安排,责任到人。二是定期公布进度。把党政信息撰写与录用情况列入处室考核,每季度通过OA定期公布各处室撰写与录用情况,通报是否完成时序进度。三是信息报送及时。明确要求全局同志在完成各项统计调查和报表任务的同时,要在第一时间总结、梳理有价值的信息,及时报送市委办市政府办,为各级和各部门提供更好的统计服务,也为服务领导决策、服务无锡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