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局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19-01-09 09: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按照无锡市委组织部、市机关工委统一部署,于1月4日下午召开2018年度局机关党总支书记述职测评会议。包括退休党员同志在内,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建平强调了本次述职评议的重要意义,就本次述职评议的有关要求做了说明,分别从强化理论武装、落实党建责任、加强支部建设、开展创先争优、加强群团建设、本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周书记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2018年各支部在局党组和党总支的领导下,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党支部班子积极履职,发挥了支部书记第一责任和支部委员会主体责任的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加强,展示了机关良好形象。

  述职后,与会党员干部职工根据周书记的述职报告,结合一年来的实际情况认真填写了党建工作评议表。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