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召开经济普查个体经营户抽样调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09: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高效推进经济普查个体户登记工作,确保普查登记工作顺利实施,依据全市经济普查工作安排,1月8日,无锡市召开经济普查个体户抽样调查业务培训会,对全市各市(县)区业务人员、个体户抽样调查中镇(街道)及抽中普查小区指导员、市经普办业务实施组和各业务组工作人员近百人进行了培训。市经普办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杨晋超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经普办业务组对个体经营户抽样调查方案内容、工作流程和时间安排、个体户调查表式填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讲解内容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依照方案具体要求列举实际范例进行说明和演示,进一步加深了业务人员对培训内容的理解度、对操作流程的熟知度、对入户登记的严谨度,为下一步个体经营户抽样调查工作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

  市经普办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杨晋超强调,个体经营户普查是经济普查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是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实施的关键环节,全市各级普查员和指导员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组织,积极行动。一要充分发挥政府力量助推入户登记工作顺利开展;二要充分做好“两员”的选聘及业务培训;三要充分了解掌握普查小区的相关情况,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和质量监控要求;四要充分提高入户登记询问技巧,依法依规进行普查登记。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