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开展四经普清查阶段“最美普查员”微信公众号投票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9 19: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四经普清查阶段工作已接结束,在清查期间无锡各地区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他们走街串巷、不畏艰辛,敬业奉献、攻坚克难。

  为进一步做好单位清查阶段的宣传工作,激励普查人员扎实工作、攻坚克难的敬业精神,近日,无锡市经普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四经普清查阶段“最美普查员”微信公众号投票评选活动,助推经济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投票活动,吸引超过24641人次投票123205张,微信访问量超过229405次,扩大了四经普的社会影响,达到了宣传清查阶段先进典型的效果,为下一阶段经普工作的开展凝聚了精气神,提升了正能量。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