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退休支部开展沙家浜红色之旅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16: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2018年无锡市统计局退休支部工作计划,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退休党员“四个意识”,市局退休支部组织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在沙家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老同志们参观了沙家浜革命纪念馆,以及“沙家浜老街”、“刁家大院”、“春来茶馆”等红色遗迹,通过了解沙家浜革命根据地的光荣历史和英雄事迹,老同志们一起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革命先烈的品格风范,有的老同志还即兴唱起了京剧《沙家浜》选段。

  在参观学习中,老同志们接受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沙家浜”革命精神,继续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初心不改、矢志奋斗,为无锡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新力量。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