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发布时间:2018-11-13 16: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11月13日,锡山区统计局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引起了党员干部强烈共鸣。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后,局长要求,要以榜样们的精神进行自我教育,在统计岗位上,要有刻苦钻研的精神,要有迎难而上的拼劲和争创一流的干劲。要加强作风建设,聚焦“慢、庸、散”等突出问题,认真对照检查,自觉改进提高,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以过硬的作风推进我区统计工作。

  局长强调,要认真学习《榜样3》里面的先进典型,学习他们共同的人生信念、价值追求和责任担当。榜样的力量不是断裂的,是一脉相承的,榜样的力量,必将激励更多党员奋起。榜样是旗帜,是明灯。我们在新时代更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榜样为镜,不仅要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在生活中也要时刻督促自己,提高党性觉悟,严守纪律底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人民,实现人生价值,为高质量建设富强美丽和谐幸福新锡山,打造“创新、兴业、宜居、乐活”优选理想地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