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以拓展之旅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18-11-05 09: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营造以职工为中心、让职工当主角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统计文化。值此金秋之际,无锡市统计局工会组织全局职工,来到现代农业博览园开展团队户外素质拓展实践,让大家在亲近自然的活动中强健体魄,激发创意,凝聚力量。

  本次拓展之旅,由大脚板、蚂蚁搬家、企鹅漫步、达芬奇密码、毛毛虫竞走、拔河等一系列团队活动组成。全局职工进行了气氛活跃的破冰热身游戏,并分队拟定了各自的队名、口号和队歌,以挑战自我和精诚合作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竞技游戏之中。在活动中每个队员都积极主动,以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无锡统计人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和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深化了无锡统计驰而不息优队伍,团结创新聚力量的生动实践,全面增强了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