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顺利完成2018年荣巷街道社区服务满意度调查

发布时间:2018-11-05 09: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四治联动”推进社区治理创新工作要求,为进一步优化社区服务,切实掌握社区服务的真实情况,更好地推动荣巷街道社区建设工作,受滨湖区荣巷街道委托,无锡市局于9月20日至10月10日在荣巷街道9个社区内开展社区服务满意度电话调查。

  调查的总体范围为荣巷街道9个社区,根据社区居住人口按比例抽取访问对象,总计约为490人。调查对象以“六必访”家庭为主(占60%),兼顾社区其他居民(40%),六必访家庭数量不足的由其他居民补足,采用电话访问方式开展分类调查。本次社区服务群众满意度调查共设置7个问题,主要了解居民对所在社区的认知度,对社区服务、邻里关系的满意度,对居民自治的参与度等方面情况以及居民对社区服务的有关意见和建议。目前,电话调查及报告撰写已全部完成。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