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为孩子教育引航 让女性生活更美

发布时间:2018-10-10 10: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家庭教育能力,营造和谐健康的亲子氛围,同时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近日局工会和局妇联联合举办了家庭子女教育讲座暨女职工权益保护文件学习会。

  “重教”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学校、家庭对教育的重视程度不断水涨船高。“子不教父之过”家庭教育是关键环节,贯穿于孩子整个成长过程,局妇联此次专程邀请了市经信委王玉伯处长来给大家传道解惑。王处长以亲身经历,从一位尽职负责父亲的角度结合教育理论、经验和身边事例,和大家分享了家庭教育中父母要因材施教、循循善诱,要善于利用生活中的小事让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和人生观,要多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尊重理解孩子、培养孩子独立性,在人生的特殊时期和关键转折点如何为孩子把握好方向等。王处长的精彩讲述生动幽默、观点精炼、方法实用,令大家意犹未尽,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教育”这门学问的魅力。

  会上,局妇联还组织全局妇女同志一起学习了《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江苏省妇女权益保障条例》《江苏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等文件,让女同胞们了解了新时期下妇女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从而开启大家更美更好的生活。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