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采取“听、查、抽”方式全方位推进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30 17: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为摸清全市清查工作进度,及时掌握、实地解决清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有效推进单位清查工作的落实,按照省经普办统一要求和部署,9月21-28日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经普办副主任杨晋超及市经普办业务实施组人员组成督查组,深入清查一线,采取“听、查、抽”的方式,对全市7个版块板块的9个乡镇(街道)9个普查小区的单位清查工作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全流程的督查调研。

  一是听,听取各地经普办对经济普查单位清查的组织实施、宣传发动、两员培训与管理、清查工作进度、数据质量等方面的汇报,确保单位清查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工作质量。

  二是查,查看查单位清查工作相关文件、工作措施、规章制度、数据编码、报表填写、数据审核等相关资料的检查审核,有针对性地提出要求,确保清查工作做实、做细。

  三是抽,采取现场抽查的形式,在各地相应抽取2个普查小区对清查数据采集填报的流程进行监督检查,针对清查工作的中遇到的困难及存在的疑难问题,逐一协调帮助解决,确保清查阶段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使各市(县)区、镇(街道)广大普查员进一步提高了对清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单位清查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目标,努力做成一次经得起检验的、高质量的普查,为正式普查登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