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借力中国人民银行无锡市中心支行开展经普宣传

发布时间:2018-09-17 16: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如火如荼进行之时,为营造良好普查氛围,提高公众对经济普查的配合和支持,确保无锡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顺利实施,近日,市经普办与中国人民银行无锡市中心支行联合开展经普宣传。

  银行既是经济普查的重要对象和参与者,也是经济活动人口流动密集的地方。市经普办积极创新宣传形式,主动与中国人民银行无锡市中心支行对接。中国人民银行无锡市中心支行高度重视,要求全市所有银行机构共同做好经普宣传工作。通过银行网点LED屏24小时滚动播放经普宣传标语,扩大了经济普查工作的影响力,为单位清查和下阶段的普查登记营造了良好氛围,让普查宣传更接地气、更有效果。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