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评选表彰“十佳统计分析能手”

发布时间:2018-09-07 09: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年来,无锡市统计系统以《2017-2019年无锡市统计系统统计分析师队伍培养行动计划》为行动纲领,积极培育全市统计分析师领军人才和后备人才,深入锻造统计分析研究的“工匠精神”,形成人才辈出和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努力把统计分析师队伍上升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统计智库”。为发掘更多优秀统计分析人才,无锡市于近期组织开展了“统计分析能手大赛”。

  此次竞赛获得了各级统计部门和统计人员的广泛参与,经过初评、复审和激烈的集中竞赛,无锡市统计局、无锡市统计学会决定授予朱玲燕、杨林香、黄丽亦、梅婧秋、谭鹏成、冯一平、张超、江沁心、严岑、朱微漪无锡市“十佳统计分析能手”荣誉称号。同时授予尤慧、米国良、冯薇、刘异伟、吴卉无锡市“统计分析优秀选手”荣誉称号。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