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市统计局党总支召开“八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8-10 17: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精神,促进市统计局的拥军爱军工作,8月1日下午,市统计局党总支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座谈会由局党总支书记周建平主持,副书记孙荣本、各处室军转干部十余人出席了座谈会。

  周书记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军转干部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祝愿,并对大家在市统计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现职岗位上砥砺前行。座谈会上,军转干部畅所欲言,回顾峥嵘岁月,感怀改革变迁,共话统计发展;新老同志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当前改革开放大好时机,勤奋学习,奋发向上,为统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听取军转干部对统计局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周书记表示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每一位军转干部的成长,为大家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共同为无锡统计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