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经普办召开经济普查业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0 17: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9日,无锡市经普办召开经济普查业务主任会议,听取了市级综合试点工作总结汇报;各市(县)区分别介绍了普查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阶段的主要工作安排,并就普查组织实施和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市经普办针对普查方案的新要求、新变化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由市经普办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杨晋超主持。

  杨晋超对做好下阶段的普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扎实组织好清查工作;二是积极组建高素质、高技术的普查队伍;三是加强各项保障确保普查顺利进行;四是做好宣传引导营造普查良好氛围;五是巩固普查试点工作成果;六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依法普查。

  各市(县)区经普办业务主任、业务负责人及镇(街道)经济普查工作人员,市经普办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