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2018-07-13 16: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7月6日下午,入党誓词在市统计局党员活动室内回响。为了牢固树立广大干部党员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干事创业激情、创新党组织活动的内容与形式,无锡市统计局党总支开展了党员“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的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上,党员们学习观看了微党课《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红船精神昭示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井冈山精神引导中国革命走向胜利,在新的实践中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此外,参加集体生日的党员黄丽亦分享了对其外公吴志勤(“沙家浜三十六个伤病员”之一)的点滴回忆。艰苦奋斗的沙家浜精神和严于律己的家风是他留给后人的宝贵精神财富,也让在座每一位党员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此次党日活动,通过学党史、聆听红色故事等形式学习党的优良传统,缅怀了党的丰功伟绩,回忆了党的峥嵘岁月,追溯了党的革命史程。在随后的座谈上,党员们也纷纷表示深受激励。

  机关党总支书记周建平到会,与党员们分享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几点思考,勉励广大党员为统计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