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记使命 无锡统计展风采——无锡市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级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知识竞赛赢得市级荣誉

发布时间:2018-07-05 16: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机关党员干部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无锡市机关工委在市级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知识竞赛活动。

  为了迎接本次竞赛,无锡市局高度重视,党总支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党章及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知识测验”,进行参赛选手选拔,组成由办公室许威、人口处任彩云、贸外处宗凌志三人组成的参赛小组,细化完善赛前复习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党总支统筹协调,安排各支部同志为参赛选手收集资料,各处室积极配合选手参赛工作。三名选手在工作之余挤时间全面系统学习,初赛告捷,闯进复赛并最终杀入决赛。在决赛中,我局三名选手精神饱满,自信沉着,以出色的答题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喝彩,在无锡观众面前充分展示了无锡统计人的精神风貌。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市统计局获得三等奖。

  无锡市局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自觉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以后的统计工作中,无锡市局将继续推进党的知识学习的进一步深化,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把十九大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解放思想和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和生动实践。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