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开展“大走访”重点光伏企业回头看

发布时间:2018-06-28 11: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度无锡市局围绕全市“大走访”活动安排,企业组根据光伏产业特点,以“全面覆盖”、“全员参与”的形式,完成了以东方环晟为主要联系对象的光伏行业大走访调研,摸清行业态势、完成专题汇报。

  进入2018年后,全市光伏行业受“5.31”国家光伏新政的影响,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着巨大挑战,在这特殊时期,无锡市统计局再启大走访联系企业回头看,于6月19日,由局党总支周建平书记带领二支部工业能源处、人口社科处、信息处和监测处,赴东方环晟对当前企业面临的政策环境、融贷支撑、晶硅供应、电池生产、市场销售、劳动用工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座谈。东方环晟董事长林光平先生首先对统计局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去年“大走访”给企业带来的帮助,随后详细介绍了东方环晟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所遇到的一些困难,他表示在面临“5.31新政”的严峻形势下,企业有地方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有信心通过技术、产业链、市场端等方面的多重优势,渡过难关,实现企业的良好发展,目前二期叠瓦技术产线仍在有序推进之中。

  宜兴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及统计分管领导、统计站长等分别交流汇报了区域内工业经济形势和半年度统计数据结果。开发区选派市局挂职干部参与回头看调研活动。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