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区统计局充实和完善村(社区)统计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15 09: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中共无锡市委办公室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锡委办发〔2018〕6号)要求,深入推进统计改革各项决策部署,不断优化惠山统计工作队伍体系,近日,惠山区统计局出台《充实和完善村(社区)统计队伍建设》,对推进全区村(社区)统计队伍建设进行了部署。《意见》要求各级统计机构要从统计改革的大局出发,积极向本地党委政府争取政策和经费支持。各村(社区)要明确和落实统计工作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原则上由村(社区)主任分管负责,配备至少一名专(兼)职统计人员(或称统计协管员),保持相对稳定,并将统计工作纳入村两委议事日程。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