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党总支召开退休支部工作联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8 16: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局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尤其是退休支部的组织力,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推进支部党务工作打开新局面,6月6日,无锡市统计局党总支召开了退休干部工作联络会议。局党组成员、总支书记周建平主持会议,局总支副书记、总支委员及退休支部书记陈志强、支部委员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点》(锡委老〔2018〕2号)、《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标准化建设规范(试行)》(锡委工发〔2018〕28 号)、《中共无锡市统计局党组关于印发2018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锡统党组〔2018〕1号)等文件。退休支部书记陈志强交流了参加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班的学习情况,对今后丰富退休支部各项组织生活提出打算。会后,退休支部委员针对会议交流的情况,拟定下一阶段工作提纲,并将在局退休支部微信群中征求意见。

  周建平书记强调,退休干部是局机关党总支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严格按照“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落实各项工作,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使局退休支部真正成为组织健全、制度完善、管理规范、活动经常的战斗堡垒,激发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