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强党务工作培训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市统计局党总支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08 16: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2018年市统计局党建工作计划,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出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推进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市统计局党总支近日举办党务工作培训班。培训由局党总支副书记孙荣本主讲,局党总支书记周建平,党总支委员,退休与在职所有支部全体委员及党小组组长参加学习。

  孙书记围绕“跟总书记学党章”“加强支部党务工作”两个主题,讲述了学党章与规范党务工作的重要意义;讲解了“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发展党员工作、严格党务程序、规范支部台账、严格组织生活等方面知识。孙书记授课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大家听得饶有兴致并积极参与互动,深入了解和掌握了曾经模糊不清的知识点,并将对应的学习模块与自身具体工作进行了一一对标查照,切实增强自身党务工作应用能力。

  会议最后,局党总支书记周建平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党建知识,切实加强党建工作,确保我局党务工作走在前列。二是要转变意识,积极对待培训,紧跟培训要求,提升实际能力,确保培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取得实效。三是要坚持从严从实,按照市机关工委要求,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落地生根,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总支(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