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市统计学会一项课题获市重点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18-05-16 16: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7日,2018年度无锡市社科研究招标课题立项揭晓。无锡市局、市统计学会选送的课题——《无锡融入扬子江城市群的定位与思考》获市社科研究重点课题立项。这是无锡市统计局、市统计学会申报的课题继去年再次喜获市重点课题立项,本次全市社科研究立项资助课题共30项,其中重点课题10项。

  下阶段,市统计局、市统计学会将根据《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关于公布2018年无锡市社科研究招标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锡宣通〔2018〕24号)精神,紧扣课题设计论证的内容认真组织课题组成员,积极开展课题调研、资料搜集和撰写工作,如期形成课题研究报告,大力提升统计科研能力和水平,确保按计划进度和质量要求圆满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