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市统计学会联合号召积极申报统计科研优秀成果

发布时间:2018-03-22 11: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动统计改革与统计调查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近期,根据江苏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江苏省统计学会关于开展“第十五届江苏省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无锡市局、市统计学会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发出通知,号召全市各市(县)区统计局、有关高等院校、学会理事等积极申报参评统计科研优秀成果。

  通知明确了申报作品的评选范围和设奖类别、评选标准、完成时间、申报事项以及报送要求,无锡市局、市统计学会将严格按照省局、省统计学会优秀成果申报的相关规定,充分动员发动,激励统计系统、学会会员的参与热情,统筹协调好无锡地区统计科研优秀成果的申报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带动统计科研之风,确保遴选出一批优秀作品,进一步提升我市统计科研服务水平。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