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无锡统计概览》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2018-03-22 11: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方位展示无锡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情况,近日,无锡市局经数据搜集整理、全新设计编排、多轮审核校对等环节,精心编印的年度提要本《2018无锡统计概览》如期出版精彩亮相,并寄送至有关领导和部门手中。

  《2018无锡统计概览》内容包括2017年无锡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市(县)区主要经济指标、全省各设区市主要经济指标、长三角各市主要经济指标、全国重点城市主要经济指标、全省全国主要经济指标、无锡市主要年份经济社会指标历史数据、无锡市及江苏省和全国统计公报、指标解读和说明等九个方面,内容丰富,数据覆盖面广。

  《2018无锡统计概览》与2017版相比,优化了版面,修订了GDP含研发支出历史数据,比较全面、客观地反映了2017年无锡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面貌,以及无锡与其他城市主要指标的比较情况,体现了“用数据说话、为决策服务”的统计理念,为服务党政领导、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详细了解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一本简明手册,受到大家的普遍欢迎。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