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把“四经普”列为2018年统计宣传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6 09: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后,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市处于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进“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深化统计体制改革关键时期,国家统一部署的一项艰巨而繁重的工作任务。近日,无锡市出台的2018年统计宣传工作要点将“四经普”宣传工作列入重要内容。

  要点明确指出“四经普”宣传工作要依据国家和省的统一部署,以全省统计宣传工作要求、市统计工作要点为指导,周密安排,主动作为,创新方式方法,依靠新老媒体,丰富宣传方式,增进民众、企业对“四经普”的了解与配合,为普查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助力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展开。这一举措进一步表明市局对经济普查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普查全面摸清我市经济发展的真实情况,通过宣传努力开创我市统计宣传工作新局面。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