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开展“阳光扶贫”新春大走访

发布时间:2018-02-13 14: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1月31日、2月6日,市统计局局长吴红星,副局长周建平、邹海峰、杨晋超分别赴结对帮扶困难家庭,开展“阳光扶贫”大走访活动。

  从走访的情况看,结对帮扶的四户困难家庭主要都是因病致贫、因残致贫,短期内脱贫难度较大。在结对的顾东霞家中,吴红星局长详细询问了其红斑狼疮相关并发症的发展状况,鼓励她保持乐观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信念。在另三户困难家庭中,局领导们分别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联系,一定会想方设法帮助他们度过暂时的难关。最后,还向四户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和粮油等慰问品,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温暖的春节。同时,按市“阳光扶贫”办的要求现场录入了相关资料。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