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在市读书调研成果评选中再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1-16 15: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委宣传部对2017年“坚定实施‘六大发展战略’,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精彩篇章”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专题读书调研活动成果进行通报,无锡市统计局报送的《建设现代产业新高地与富民增收关系的调研报告》荣获一等奖;且首次荣登一等奖文章列表的首位,这是继2015年、2016年摘取一等奖后又一次荣获一等奖,实现了三连冠。此外,另一项调研成果《新时代 新征程 新梦想 无锡GDP突破万亿元的调研与思考》荣获二等奖。

  专题读书活动对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报送读书成果进行评比,共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5篇。在众多高质量的优秀成果中,我局分别摘取了一等奖和二等奖,充分展示了无锡统计局分析研究水平。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