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部门联动 群策群力 无锡积极推进绿色发展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6 15: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两级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考核文件要求,积极推动绿色发展年度评价工作部署,1月9日,无锡市统计局联合市环保局组织召开了部门绿色发展统计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周建平副局长主持,市发改委、经信委、国土局、住建局等15个部门负责绿色发展统计的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国家、省两级关于“一办法两体系”文件出台背景,通报了2016年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年度评价结果;其次对绿色发展统计指标情况、绿色发展指数计算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着重就55个绿色发展统计指标分部门逐一征求意见、落实责任,论证指标取数的可行性;最后各部门深入研讨,提出相关指标调整及后续工作开展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市统计局将就各责任部门工作任务逐一进行对接和明确,与各部门共同推动全市绿色发展统计工作的顺利进行。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