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学会论文获省社科学术大会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1-16 15: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9日,省社科界第十一届学术大会学会专场在南京举行,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进社会组织创新发展”主题展开,并表彰了一批优秀获奖论文,无锡市统计学会报送的《建设现代产业新高地与富民增收的关系研究》荣获二等奖。

  《建设现代产业新高地与富民增收的关系研究》以产业结构转型与居民增收的传导机制为切入点,利用协整分析模型定量测算产业结构升级与居民收入增加间的关系,从整体、工业、服务业、终端等视角探析无锡产业结构转型在促进居民增收传导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而探究既能促进无锡产业结构向高产出、高附加值调整又能让城乡居民获得更高收入的路径。

  这是无锡市统计局和市统计学会今年继《江苏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发展的同步问题研究》获省社科界第十一届学术大会苏南区域专场三等奖,又一项成果在省社科领域获此殊荣,同时也扩大了无锡统计在全省社科领域的影响力。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