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学会论文获省社科学术大会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1-16 15: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省社科界第十一届学术大会苏南区域专场在苏州举行,会议围绕“提升江苏聚集全球创新资源能力”主题展开,并表彰了一批优秀获奖论文,无锡市统计学会报送的《江苏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发展的同步问题研究》荣获三等奖,延续了每年在苏南专场有论文获奖的记录。

  《江苏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发展的同步问题研究》从如何评价和判断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发展是否同步为研究重点,判断“十三五”时期要保持两者同步尤其是要提前实现翻番任务的难易程度,分析江苏城乡居民收入与经济增长的发展规律,查找居民收入滞后经济增长的薄弱环节,提出“十三五”时期推进城乡居民收入与经济增长保持同步的对策建议。该文章紧密联系当前经济社会热点问题,以独特的视角详细解读居民收入和经济社会发展之间的同步问题,理论性和实践性都比较强。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