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在“我的家教故事”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01-04 15: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在广大家庭中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机关女干部职工树立现代家庭教育理念,推广家庭教育成功经验,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依据市级机关妇工委开展“我的家教故事”征文的活动要求,我局妇委会积极响应,精心组织,认真选送,其中杨林香同志撰写的《一路书香 一路芬芳——我和女儿的阅读趣事》一文,在全市89篇征文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文章通过风趣感人的家教故事,突出家教之方、家教之乐、家教之仪,充分反映立家规、重家教、正家风的良好传统。此次活动在充分体现了市局广大妇女立足统计工作的同时,更好的展现了传承文明,弘扬新风,继承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的美德。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