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编印学习十九大精神“口袋书”

发布时间:2018-01-04 15: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引领我局机关党员群众学习贯彻好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局机关党总支将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关键词”汇编在一起,印制成“口袋书”,发放到全体党员群众手中。“口袋书”小巧玲珑,封面封底铜版纸,不易磨损折坏,内容涵盖“十八大以来的新词汇”“十九大关键词”等内容。

  “口袋书”深受局党员群众的喜爱。大家纷纷表示,这份“口袋书”,就是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掌中宝”,带上“口袋书”随时随地都可以翻阅学习,充分利用碎片时间,而且还能专注阅读,避免过度依赖手机,充分提高学习效果。

  今后,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诠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还将开展多方位的丰富活动,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员群众心中落地生根。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