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学会受邀社科学术大会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8-01-04 15: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6日,无锡社科联召开无锡市第八届社科学术大会,本次主题为——产业强市与无锡“两聚一高”新实践,无锡市统计学会受邀参加大会,作为四个主旨发言,作了《建设现代产业新高地与产业富民的关系研究》的学术报告。

  《建设现代产业新高地与产业富民的关系研究》是无锡市统计局重点立项课题,以产业结构转型与居民增收的传导机制为切入点,在分析无锡产业结构及居民收入变动特征的基础上,通过多视角探析无锡产业结构转型在促进居民增收传导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探究如何在促进无锡产业结构向高产出、高附加值调整的同时,让城乡居民获得更高的收入。

  学术报告后,江南大学辛望旦教授用“数据详实、论证有力、观点鲜明、实用性强”十六个字进行了点评,同时也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彰显了无锡统计在学术研究领域的领先水平,进一步拓展了无锡统计在社科领域的影响。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