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4 16: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6日,无锡市统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PPT学习了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内容。局党组书记钮素芬、局长吴红星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局党组书记钮素芬就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明确要求,切实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走深走实。二要强化宣传、浓厚氛围,不断把学习贯彻活动推向深入。要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广泛宣讲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切实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三要注重实干,彰显担当,确保学习贯彻活动取得实效。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丰富完善无锡统计事业发展的思路举措。重点开展好制定无锡市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四上”企业摸底核查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目标等当前工作,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统计新业绩。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