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局长吴红星带队赴盐城、宿迁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02 17: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2日—24日,无锡市局局长吴红星、副局长杨晋超带领相关人员一行7人先后赴盐城、宿迁学习交流统计工作。

  在盐城、宿迁两地统计工作交流会上,盐城市统计局局长胥传广、宿迁市统计局局长后宁分别简要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近年来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双方重点关注的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统计服务、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统计宣传和统计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吴红星表示,此次在两地的交流调研收获很大,希望今后能与两地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为加快推进现代统计体系建设,进一步做好新常态下统计工作携手共进。

  盐城、宿迁两地局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调研活动。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