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统计分析微讲堂第三讲开讲

发布时间:2017-11-02 17: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微讲堂旨在加快培育一支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统计分析师队伍,提升无锡市统计局统计分析整体水平。按照年初预定计划,微讲堂每个季度开展一次,10月31日,无锡市统计局统计分析微讲堂第三讲如期开讲。

  市局副局长杨晋超为大家作了精彩的第三讲。杨晋超副局长以“优秀统计分析赏析”为题,围绕如何撰写一篇高质量的统计分析,从优秀统计分析评价标准、2016年全省优秀佳作赏析、优秀统计分析案例剖析三个层次,向大家分享了统计分析从选题、开头、结构、方法等方面的测评标准及相应的佳作鉴赏,并通过一篇实例向大家分享了自身的写作心得和经验感悟。

  开展统计分析微讲堂是无锡市统计局今年提高统计分析质量和水平的一次积极尝试,相信通过定期讲座、适时培训、日常探讨,将会为全局营造浓厚的统计分析研究氛围,为更好发挥统计职能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