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学会召开八届三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7-10-09 15: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9日,无锡市统计学会召开八届三次理事会,会长杨晋超、副会长黄毅、秘书长曹芳和学会各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王文平、叶强同志为无锡市统计学会第八届会员;增补王文平、叶强同志为无锡市统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会议通过表决同意杨晋超辞去学会会长、理事职务;会议选举曹芳同志为无锡市统计学会八届理事会会长,不再兼任学会秘书长,选举朱玲燕同志为无锡市统计学会八届理事会秘书长。

  新当选的统计学会会长曹芳同志发表了讲话,总结了今年以来无锡统计学会工作情况以及对学会未来工作计划的打算,原统计学会会长杨晋超同志对统计学会工作表达了感悟与期望,希望各位理事全力支持秘书处做好统计学会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自身定位,积极发展学会桥梁平台作用;二是围绕政府工作中心,扎实开展统计方法学术研究;三是着力提升学会凝聚力,积极建设服务型学会。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