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统计局召开“清风课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09 15: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9月30日,宜兴局举办“清风课堂”活动,邀请了市委党校教育科副科长、高级讲师池慧灵作了“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专题讲座。

  池慧灵老师作了精彩授课,主题鲜明,从”家风不正滋生腐败温床”“好家风是培育优良作风的沃土”“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三个方面讲授,既有客观理性的理论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案例分析,令全局工作人员获益匪浅。

  最后,党组书记汤卫平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关于公开曝光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精神和省纪委通知要求,紧盯重要节点,持续发力加压,强力正风肃纪,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