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以《砥砺奋进的5年》统计分析汇编献礼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09-28 09: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展现“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的重大进展和“产业强市”战略的生动实践,无锡市统计局结合统计工作实际,从统计视角出发,组织编写了《砥砺奋进的五年——从十八大到十九大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统计分析》,通过翔实的数据和系统的分析全面反映全市“十八大”以来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新业绩,为党的十九大召开献礼。

  《砥砺奋进的5年》全书以文字、图表和统计资料形式回顾总结十八大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具体分为“数说新业绩”和“表看新发展”两部分。“数说新业绩”包括城市篇、结构篇、小康篇、城市地位篇、社会事业篇、收入篇等15篇统计分析报告,重点围绕新常态下的新情况和新特点,反映经济转型升级、结构调整优化、新旧动能转换以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看新发展”则以数据表的形式展示了五年来无锡各市(县)区主要经济指标的发展走势和无锡在省内城市地位的前进脉络。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