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统计开放日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7-09-28 08: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迎接第八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市统计局紧紧围绕“统计新动能 服务新常态”为活动主题,周密组织、突出效果,全方位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极大地宣传了无锡统计形象。

  一、统计年鉴进高校。近日,市统计局向无锡市12家高校及图书馆、市委党校图书馆赠送了《无锡统计年鉴—2017》一书及配套光盘。这是市局连续第三年向各大高校及图书馆赠送年鉴,受到各高校师生及群众的好评。

  二、统计宣传进广场。近日,无锡统计学会在崇安寺广场,参加了无锡第14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统计知识、宣传统计服务、推出掌上数据,出席活动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高度评价了无锡统计掌上书记的快捷便利和优质高效。

  三、统计服务进社区。开放日当天,无锡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前往大走访活动挂钩的锡山区庄桥社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和知识手册等多种方式,开展统计服务宣传。同时结合大走访活动,接受社区居民的咨询,倾听民声、反映民情。

  统计与民生息息相关,需要社会公众的共同参与,需要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无锡市统计局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能让社会公众更多地走进统计、理解统计、参与统计。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