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无锡市统计局关于同意实施无锡市居民出行调查的函

发布时间:2016-10-08 13: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统计局关于同意实施无锡市居民出行调查的函

锡统法〔2016〕4号

 

无锡市规划局:

  你局《关于申请开展无锡市居民出行调查的函》已收悉。经审核,同意你局实施无锡市居民出行调查,制发《无锡市居民出行调查表》,表号为WGD-01表,有效日期2016年12月31日,超过有效期限需继续执行或在有效期内进行重大修订的,须重新办理审批手续。

  在印刷正式调查表前,请在调查表右上角标明“表号、制定机关、批准机关、批准文号、有效期限”等标志,并将有关文件及正式调查制度一份送达无锡市统计局政策法规处。

  根据《部门统计调查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你单位在该项调查正式实施后,请指定专人将这次调查所得的统计资料发送至wxfgc.d@js.stats.cn市统计局政策法规处邮箱,上报时间为该项调查规定上报日期的10个工作日内。

 

 

  无锡市统计局

  2016年9月29日

  

 

  

 

  

 

  

 

  

                 

  

  无锡市统计局办公室                                                                                                         2016年9月29日印发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